冰沙沙

【番外】我说是肉你们信不信(¬_¬)(1)


原谅我拖延症本来真的只是想简单粗暴肉一发的结果变成了……
沈夜:卧槽我的脑洞居然变成了现实
乐乐:师父和太师父在玩奇怪的play,夷则我应该怎么办
初七:我有欢迎主人回家的独特姿势
ooc极了不要打死我我就混个更新…
论坛体的番外,一碎乐乐三观就停不下来…






下了飞机,沈夜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初七,也不是初七身边的乐无异和他的趴趴熊,而是初七怀中那一捧目测足有99朵的红玫瑰。他在飞机上睡了一觉,现在眼前还有点模糊,只能隐隐约约看到那红红的一大捧,看不清捧花的人里脑子里漫无目的的想着哪部曾看过八点档电视剧里女主和男主吵架,心灰意冷之下决定远走异国他乡,男主捧着玫瑰花在机场和女主求婚,女主感动的一塌糊涂,两个人最后和好如初···原来以为只是电视剧,没想到真看到现场了······直到他看清初七的脸的那个刹那,生生顿住了脚步。
“······”沈夜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主人!”初七略有些急切的喊了一声“我···”后面的话被一声惊呼生生阻断,来自于初七身旁那个头顶呆毛的青年:“主?主人?!O__O"…”
沈夜的目光转向一旁的乐无异:“你是谁?”他皱了皱眉,显然对乐无异的大惊小怪很是不喜。乐无异给他看的内心拔凉,脑子一抽就管不住嘴;“那个,我叫乐无异,乐视乐律的乐,无异是居职还私···”然后在沈夜越来越冰冷的目光下自动失去了下文——这和当初说好的温柔可亲的太师父不一样啊!说好的温柔和蔼可爱呢呢呢呢!!
“谁问你这个?你和谢衣什么关系?”沈夜说着,抬眼将乐无异从头到脚扫了一遍:穿的还算可以,就是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抱着一个玩偶?那不是像小曦那种年纪的女孩子才喜欢的东西吗?
乐无异咽了口唾沫,眼一闭心一横,先把手里抱的趴趴熊一把塞进沈夜怀里,然后立正站好,答得非常响亮:“太师父好!”
太师父?沈夜连乐无异往自己怀里塞了什么都顾不上,“唰”的转头看向初七,自己不过出国一个多月,他倒好,连徒弟都给他收上了!好,很好!偏偏初七还一脸正直的看着他,眼神深情又无辜,怀里的玫瑰花衬得他真个人红光满面。沈夜莫名觉得这个画面有点瞎眼,下一秒初七就一本正经的把玫瑰花送到了他眼前。
沈夜第一个念头是还好初七没有单膝下跪,不然简直和他当时的脑洞神还原。可他还没有庆幸完,初七见他久久不接过花束,略略思索了一下曾经陪沈夜看过的电视剧,在下一瞬间直接用行动把沈夜的脑洞变成了现实——他一撩风衣的下摆,干净利落的单膝跪了下去,怀里还捧着玫瑰花,眼神一瞬不瞬的凝视着沈夜,沉声道:“主人,欢迎回来。”
还在一边立正的乐无异干脆的闭上双眼:他什么都没有看到QAQ没有看到师父和太师父玩奇怪的play QAQ没有看到师父向太师父求婚了QAQ总之什么都没有!!快想想夷则!话说如果他以后和夷则在一起了,他也要这样向夷则求婚吗?不过夷则那么别扭的人一定会害羞吧(¯﹃¯)万一夷则不答应怎么办···
乐无异自顾自想的越来越HIGH,再回过神时沈夜已经叫了他第三次:“徒孙异!”
“哎!哎!在!”来不及去纠结沈夜对他的称呼,乐无异再次立正站好。
沈夜正拎着之前他塞进怀里的趴趴熊看的仔细,一旁的初七已经站起身,怀中还抱着那捧简直瞎眼的玫瑰花,正一言不发面色冷厉的站在沈夜身后。“谁告诉你我喜欢这个的?”沈夜再抬头的时候,乐无异简直觉得自己要被他仿佛有型的目光碾死——可他应该怎么回答!论坛发帖求助来的吗!被那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助攻驴的吗!真是···苍天弃吾!!更让乐无异精神崩溃的是初七也和沈夜一起用目光碾杀他——师父你这样真的好吗?!你要不要这么一脸正直搞的就像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一样!!~~o(>_<)o ~~夷则夷则夷则!快救命啊!!
“哼!”沈夜冷哼一声,却也没有丢掉或者把趴趴熊摔在乐无异脸上,身后的初七自觉的从他手里接过来和玫瑰花一起抱在怀里。沈夜转身看了他良久,抬手把趴趴熊扯了回来重又扔进乐无异怀里。
“你拿着。”他命令道,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遮遮你本来就没有的腰。”
没有腰没有腰没有腰···他哪里没有腰啊摔!夷则都不嫌弃我太师父居然嫌弃我!!乐无异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Tbc吧…?!

评论(2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