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沙

【天蓝生贺】【填翻】爱(hen)啦啦——谢沈同人歌也可以傻(o)白(o)甜(c)

不是我唱的不要问我谁唱的我要去死

话说 @Shelry天蓝 你过个生日我们也都蛮拼的,所以就不要吐槽我们的画风了好吗···

本来想昨天一起发的,结果五婶不给我过

上次发歌词的时候有姑娘说想听,我就这边也发一份,我已放弃治疗https://5sing.kugou.com/fc/13417585.html


歌词也发一次——


【爱(hen)啦啦】——谢沈同人歌也可以傻(o)白(o)甜(c)
词:尚谦
曲:爱啦啦
唱:尚谦
后期:某乔


【沈夜】
徒弟太熊心累至极,真不想再提
昨天他又约我出去,吃他的料理∑(O_O;)
瞳和华月总说,我药不能停
本座这么可爱,才没公主病
【谢衣】
师尊迟钝心塞至极,真不想再提
昨天他又曲解心意,急死了友亲-_-#(明明是你攻略错误
他越傲娇别扭,我越不放弃
没有其他原因,我太喜欢你
【沈夜】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都不爱我(。┰ω┰。) 
你恨我,你恨着我,你再恨我,你就娶我(▼へ▼メ)


【沈夜】
徒弟太熊心累至极,真不想再提
明天他又约我出去,没说去哪里(恨我!!
这次沧溟也说,我药不能停
本座症状轻微,才没女王病( ̄へ ̄)
【谢衣】
师尊迟钝心塞至极,真不想再提
明天他又怎么误解,心里真没底
他越思路诡异,我越不放弃
没有其他原因,我太迷恋你
【沈夜】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都不爱我(。┰ω┰。) 
你恨我,你恨着我,你再恨我,你就娶我(▼へ▼メ)


【谢衣】
百年注视,一心一意,一直在想你
偃术绝世,也不懂你,脑洞之清奇
感叹你的思绪,你的情商低
到底怎么告白,才不是“恨你”
【沈夜】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都不爱我(。┰ω┰。) 
你恨我,你恨着我,你再恨我,你就娶我(▼へ▼メ)
【谢衣】
我爱你,我真爱你,我真爱你,永远爱你(´ε` )♡
你爱我,你也爱我,若你爱我,请嫁给我♡o。.(✿ฺ。 ✿ฺ)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