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沙

【爱(hen)啦啦】——谢沈同人歌也可以傻(o)白(o)甜(c)

我已放弃治疗( ̄O ̄;)
太久没写词的恶果就是手残成这样…
懒的无可救药,延聆姐姐说唱过这个曲子不接之后就懒得再找歌姬了
算存档扔在这里,占tag抱歉【我自己都不想听到的歌估计没人想听【。


【爱(hen)啦啦】——谢沈同人歌也可以傻(o)白(o)甜(c)
词:尚谦
曲:爱啦啦

【沈夜】
徒弟太熊心累至极,真不想再提
昨天他又约我出去,吃他的料理∑(O_O;)
瞳和华月总说,我药不能停
本座这么可爱,才没公主病
【谢衣】
师尊迟钝心塞至极,真不想再提
昨天他又曲解心意,急死了友亲-_-#(明明是你攻略错误
他越傲娇别扭,我越不放弃
没有其他原因,我太喜欢你
【沈夜】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都不爱我(。┰ω┰。)
你恨我,你恨着我,你再恨我,你就娶我(▼へ▼メ)


【沈夜】
徒弟太熊心累至极,真不想再提
明天他又约我出去,没说去哪里(恨我!!
这次沧溟也说,我药不能停
本座症状轻微,才没女王病( ̄へ ̄)
【谢衣】
师尊迟钝心塞至极,真不想再提
明天他又怎么误解,心里真没底
他越思路诡异,我越不放弃
没有其他原因,我太迷恋你
【沈夜】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都不爱我(。┰ω┰。)
你恨我,你恨着我,你再恨我,你就娶我(▼へ▼メ)


【谢衣】
百年注视,一心一意,一直在想你
偃术绝世,也不懂你,脑洞之清奇
感叹你的思绪,你的情商低
到底怎么告白,才不是“恨你”
【沈夜】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都不爱我(。┰ω┰。)
你恨我,你恨着我,你再恨我,你就娶我(▼へ▼メ)
【谢衣】
我爱你,我真爱你,我真爱你,永远爱你(´ε` )♡
你爱我,你也爱我,若你爱我,请嫁给我♡o。.(✿ฺ。 ✿ฺ)







评论(2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