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沙

【求助】两个朋友似乎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怎么办?!(11)

被···虐···到···散···魂···

读笔第二阶段开始了请不要对更新速度抱有期待TAT

默默递上我的嫁妆 @种太阳 嫁我嫁我嫁我嫁我嫁我啦QAQ

你要是不嫁给我我就只好嫁给你了QAQ不要这么残忍QAQ


摸摸ls……

去睡吧w明天来看结果就好(^▽^) 
☆☆☆NO.391 ==☆☆☆ 
 
 
lz明天和太师父面基岂不是一整个白天都不会上来了?! 
那不还急死了QAQ
一天不看lz与yz朋友秀恩爱我就有种哪里不对劲的感觉…… 
☆☆☆NO.392 yz朋友一起去吗☆☆☆ 
 
 
带着媳妇去见太师父吗2333
想想男神还没有吃到月亮就要看徒弟现充秀恩爱……还真有点小激动!! 
☆☆☆NO.393 画面好美☆☆☆ 
 
 
虽然按lz的yy以及男神的描述太师父应该是个月亮一般的温柔系美人…… 
☆☆☆NO.394 但总感觉哪里不大对的样子☆☆☆ 
 
 
 
【如冰如霜】……温柔在哪里?! 
☆☆☆NO.395 lz保重☆☆☆ 
 
 
那lz带着趴趴熊去见太师父…… 
哦尼玛画面好美(*/∇\*) 
☆☆☆NO.396 细思恐极☆☆☆ 
 
 
lz好运【蜡烛】 
☆☆☆NO.397 一个好心人☆☆☆ 
 
 
lz好运【蜡烛】 
☆☆☆NO.398 两个好心人☆☆☆ 
 
 
lz好运【蜡烛】 
☆☆☆NO.399 三个好心人☆☆☆ 
 
 
lz好运【蜡烛】 
☆☆☆NO.400 四个好心人☆☆☆ 
 
 
lz好运【蜡烛】 
☆☆☆NO.401 五个好心人☆☆☆ 
 
 
我不过昨晚睡的早了点你们这是什么活动?! 
算了我也刷一个好了—— 
lz好运【蜡烛】 
☆☆☆NO.402 六个好心人☆☆☆ 
 
 
就让总结我大发慈悲的告诉你,目测会出现#lz的脑补造成了今天的悲剧#-_-# 
于是我也刷一个w
lz好运【蜡烛】 
☆☆☆NO.403 七个好心人☆☆☆ 
 
 
hhhhhhhh楼上那是什么鬼!! 
lz好运【蜡烛】 
☆☆☆NO.404 八个好心人☆☆☆ 
 
 
怪lz咯~ 
lz好运【蜡烛】 
☆☆☆NO.405 九个好心人☆☆☆ 
 
 
#脑洞太大的悲剧# 
怎么办好想看lzpo面基!! 
lz快来!!! 
跟风刷一个!lz好运【蜡烛】 
☆☆☆NO.406 十个好心人☆☆☆ 
 
 
喵了个咪!! 
师父今天有点不对劲!! 
☆☆☆NO.407 呆毛有点紧张☆☆☆ 
 
 
集齐十个好心人成功召唤lz噢耶! 
☆☆☆NO.408 掌握了新技能☆☆☆ 
 
 
欸?!lz你的呆毛今天画风不对啊喂!! 
☆☆☆NO.409 呆毛保护协会☆☆☆ 
 
 
真是……够了…… 
51你详细说说,x前辈怎么了?! 
☆☆☆NO.410 叫我女王大人☆☆☆ 
 
 
女王大人我错了(/□\*)・゜ 
lz快说!快说!快说! 
☆☆☆NO.411 ==☆☆☆ 
 
 
不对劲?! 
难道是因为男神今天就能吃月亮了所以满身粉红泡泡w
不禁脑补起了男神一身骚气的粉红色(`・ω・´)” 
☆☆☆NO.412 男神带玫瑰花了吗☆☆☆ 
 
 
粉红色是什么鬼啊hhhhhh!! 
玫瑰花好评!! 
☆☆☆NO.413 求婚的节奏☆☆☆ 
 
 
不是啦…… 
师父他……穿了一身黑(((( ;°Д°))))整个人气质冷冽像杀手一样…… 
吓坏我了QAQ
☆☆☆NO.414 呆毛有点恐惧☆☆☆ 
 
 
嗷呜lz不怕来姐姐的怀里!! 
心疼的摸一摸lz的呆毛…… 
☆☆☆NO.415 呆毛保护协会☆☆☆ 
 
 
lz你够了啊!!替yz朋友打飞你ヽ( `0´)ノ 
冷冽的杀手一样…… 
我靠想吃月亮大大和lz的男神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这画风不对啊!! 
☆☆☆NO.416 良心君☆☆☆ 
 
 
按lz厨男神的描述来看……男神温文尔雅极了性格温柔…… 
至于想吃月亮大大,外表文绉绉内心有点熊?! 
等等杀手是怎么回事!! 
@不想做助攻了 大大求818啊啊啊啊啊啊!!! 
☆☆☆NO.417 八卦之魂☆☆☆ 
 
 
(━┳━__━┳━)师父他刚才看了我一眼那一眼好有杀气好可怕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师父连声音都冷了不少……听起来好强硬…… 
☆☆☆NO.418 呆毛非常恐惧☆☆☆ 
 
 
这个节奏不对啊…… 
不是去接月亮收礼物吗,怎么搞的跟去杀人决斗一样…… 
☆☆☆NO.419 感受到了强大的攻的气场☆☆☆ 
 
 
哎呦我去男神这是为了吃月亮磨刀吗…… 
@不想做助攻了 @床太硬想砍树 亲友们快来!! 
☆☆☆NO.420 ==☆☆☆ 
 
 
等等我刚才重新爬了一次楼…… 
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 
☆☆☆NO.421 一切尽在149☆☆☆ 
 
 
149…… 
我了个去∑(O_O;) 
☆☆☆NO.423 看到了什么☆☆☆ 
 
 
我书读得少,lss你别驴我啊!! 
149是什么鬼!! 
☆☆☆NO.424 =口=☆☆☆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前几天才被打的脸好痛!! 
☆☆☆NO.425 助攻大大们快告诉我不是真的☆☆☆ 
 
 
呵,那是lz师父的第二人格。 
☆☆☆NO.426 不想做助攻了☆☆☆ 
 
 
☆ ̄(>。☆嗷呜脸好痛!!! 
☆☆☆NO.427 好响的一巴掌☆☆☆ 
 
 
自从追了这个帖子,我的脸一直就没消肿…… 
☆☆☆NO.428 lz恨我☆☆☆ 
 
 
为什么我觉得这样的男神有点萌…… 
我要去冷静一下…… 
☆☆☆NO.429 抽包红塔山☆☆☆ 
 
 
lz记得帮你师父买束玫瑰花~ 
你把你太师父哄开心了你师父就开心了XD~ 
☆☆☆NO.430 床太硬想砍树☆☆☆ 
 
 
要是红~玫瑰~哦~ 
☆☆☆NO.431 情敌二号☆☆☆ 
 
 
喜大普奔的接住楼上掉落的亲友╭(╯3╰)╮!! 
但是……你们真的不是在坑lz吗…… 
☆☆☆NO.432 哪里不大对的样子☆☆☆ 
 
 
没有。 
☆☆☆NO.433 不想做助攻了☆☆☆ 
 
 
依旧哪里不大对的样子…… 
算了不管了lz你快去买!! 
☆☆☆NO.434 喜闻乐见☆☆☆ 
 
 
杀手与红玫瑰…… 
这种反差我也是醉了-_-# 
☆☆☆NO.455 有点萌☆☆☆ 
 
 
欸?!好的!! 
谢谢助攻大大我这就去买!! 
不过感觉……真的哪里不大对…… 
☆☆☆NO.456 呆毛还是有点恐惧☆☆☆ 
 
 
乖,没有,你的错觉。 
☆☆☆NO.457 床太硬想砍树☆☆☆ 
 
 
…… 
☆☆☆NO.458 ==☆☆☆ 
 
 
ls几个意思啊敢不敢真身来战!! 
☆☆☆NO.459 最见不得用省略号KY☆☆☆ 
 
 
虎摸ls不要生气我们继续等lz回来8( ´∀`) 
☆☆☆NO.460 良心君☆☆☆ 
 
 
 
 



评论(2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