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沙

【求助】两个朋友似乎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怎么办?!(4)

我不是故意停在这里的不要打我!
这应该是9月6号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了,lo主要去大学报道+军训了QAQ如果还能活着回来……。・°°・(>_<)・°°・。上一更有姑娘说都是朋友有一点混乱,于是这章做了一点处理有没有好一点?! 以及你们上一章怎么都忽略了我瞳大大管理员的神助攻呢!!




没有看懂助攻大大是什么意思的我是一个人吗…吗…吗…QAQ
☆☆☆NO.101 语死早☆☆☆


ls等我!!你不是一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助攻大大简直高深莫测!!
☆☆☆NO.102 语体教☆☆☆


上面两个等等我啊!!
虽然没有看懂……但是【如果还有机会】什么的还真是让人……
☆☆☆NO.103 细思恐极☆☆☆


就是去男神家吃个饭而已有什么好细思恐极的啊掀桌!!lz高兴的都波浪号了没看见啊!!至于明天怎么样我们静(xi)观(wen)其(le)变(见)不就好了!!
我只担心——
☆☆☆NO.104 lz秀恩爱闪瞎男神怎么办☆☆☆


hhhhhhhh这么一说我完全不担心lz了!!
助攻大大快提醒男神一下啊~~
☆☆☆NO.105 准备墨镜☆☆☆


对嘛这么一说我们安心818就好!!话说我想说好久了你们都没有发现吗……愿逐月华流照君的前一句是什么吗……
☆☆☆NO.106 好一个悲伤的故事☆☆☆


此时相望不相闻……这瞬间虐cry的节奏!!!
☆☆☆NO.107 QAQ☆☆☆


你们伤心毛啊!!按lz今天的repo来看,不就是月亮在国外嘛!!
☆☆☆NO.108 虽然觉得没那么简单☆☆☆


@不想做助攻了
助攻大大可以818吗(*☻-☻*)
☆☆☆NO.109 八卦之魂☆☆☆


不忍启齿。
☆☆☆NO.110 不想做助攻了☆☆☆


我感受到了助攻大大扑面而来的鬼畜气场中抑制不住的无力感……
☆☆☆NO.111 ==☆☆☆


嘤嘤嘤!!看来只能等明天lz【如果还有机会】了TAT
话说都快第二天了围观条漫的那几个怎么还没回来?!
☆☆☆NO.112 跪等lz☆☆☆


╥﹏╥女王大人没有更新嘤嘤嘤!!
等了好久了!!
@叫我女王大人 今晚会更吗?!
☆☆☆NO.113 女王大人脑残粉☆☆☆


摸摸ls……
我也等了好久T_T
☆☆☆NO.114 坑太大☆☆☆


呃,对不起大家了。
本来确实是要更新的,但是没有什么好梗,就把画好的又删掉了。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NO.115 叫我女王大人☆☆☆


大人不要说对不起啦!!大人你这么认真我好感动!!
☆☆☆NO.116 女王大人脑残粉☆☆☆


感动+1
而且这次等条漫更新的时候我在文区意外的刷到想吃月亮大大的更新了2333抢到了沙发好开心!!
☆☆☆NO.117 大大受我一拜☆☆☆


什么!!想吃月亮大大居然更新了!!不对啊,大大那篇文不是完结了吗还更新啥啊!!你别驴我啊,《月瑟》那文差点虐死我我印象深刻着呢!!
☆☆☆NO.118 用事实说话☆☆☆


看到想吃月亮大大更新的消息我就又只能摸着胃说话了!!立刻去文区围观!!
☆☆☆NO.119 良心君也是脑残粉☆☆☆


居然还有想吃月亮那个补刀狂魔的脑残粉……真心抖M!!
他的文敢不敢有一次he!!敢不敢有一次不从头到尾不补刀!!
☆☆☆NO.120 不过我也是脑残粉☆☆☆


这次……
!!!!!!!!!!
那个看过的为什么不来高能预警!!为什么不告诉我这次大大改了结局!为什么不告诉我这次是HE啊!!甜到得糖尿病啊!!
☆☆☆NO.121 这不科学☆☆☆


补刀狂魔居然不补刀了这个世界怎么了!!火速滚去围观!!
☆☆☆NO.122 世界太奇妙☆☆☆


想吃月亮大大不是说了为什么改结局嘛你们都不看有话说吗?!
好像是因为喜欢的人不喜欢be的结局两个人吵了一架,然后女朋友(?)一气之下去国外快小半年了平时也不怎么搭理他,他为了让女朋友(?)原谅他特地去修改了结局。
不过想吃月亮大大真心原则性很强,当年那么多读者哭着说给他寄刀片他都坚持不改结局……这次……
☆☆☆NO.123 良心君☆☆☆


除了#真爱#我不知道还能刷什么!!
不过就想吃月亮那个写耽美文的基佬怎么会有女朋友你别驴我了!!
☆☆☆NO.124 求性别鉴定☆☆☆


一定是男朋友!!
我也刷一个#真爱#!!
☆☆☆NO.125 男朋友GJ☆☆☆


呜呜呜!!虽然有点那什么但我真的好想每次男朋友都可以和大大吵架啊……
☆☆☆NO.126 只是想吃糖☆☆☆


ls+1
看了你们说的那么多你们不觉得这个故事有点微妙的即视感吗……
呼唤总结!!
☆☆☆NO.127 八卦之魂☆☆☆


我就在等待召唤!!
1.注意【想吃月亮】这个ID。
2.注意男朋友生气出国这件事。
3.注意想吃月亮大大每篇文都是师生年下的属性。
4.注意文中受的性格。
lz太甜我只能言尽于此。
☆☆☆NO.128 今天也没有内裤穿的总结☆☆☆


总结我帮你买一年内裤!!
卧槽要不要这么带感!!
☆☆☆NO.129 高天孤月☆☆☆


惹!!!!
☆☆☆NO.130 太师父有项目出国了☆☆☆


妈呀!!!
☆☆☆NO.131 师父和太师父☆☆☆


难道……
☆☆☆NO.132 遥不可及如冰如霜☆☆☆


我的生涯一片无悔!!
☆☆☆NO.133 就是他啊☆☆☆


卧槽!!你们对的起lz的三观吗!!
助攻大大这就是此时相望不相闻的真相吗?!!!
☆☆☆NO.134 搞笑啊☆☆☆


这种理由!!
☆☆☆NO.135 开什么玩笑☆☆☆


算是一部分理由吧。
☆☆☆NO.136 不想做助攻了☆☆☆


天哪亲友确认了确认了确认了!!
激动的下楼跑圈!!
☆☆☆NO.137 大大加油☆☆☆


只要不be男神你就能吃到月亮男神你还犹豫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NO.138 以后都he吧☆☆☆


突然觉得男神的ID不忍直视怎么办!!【想吃月亮】啥的要不要这么明显啊!!捂大脸!!
☆☆☆NO.139 月亮知道吗☆☆☆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NO.140 想吃月亮☆☆☆

评论(4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