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沙

【求助】两个朋友似乎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怎么办?!

我又来伤害大家惹!!
本来不想这么快开这篇的,但是今天家宴实在是心塞死了,心情好差。天天吃药也不开心,干脆写文来治愈自己❤️
lo主是个深井冰,深井冰,深井冰【说三遍】没有大纲,没有大纲,没有大纲。说好的谢沈乐夏都被我吃掉了



#谢沈##乐夏#
【求助】两个朋友似乎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怎么办?!

古二论坛》情感专区》818》【求助】两个朋友似乎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怎么办?!

RT.
说是两个朋友其实也不大准确,其中有一个应该算是lz和另一个当事人朋友的长辈,lz和另一个当事人朋友是古大二院同届不同系的好朋友~两个人一个是lz尊敬的师长(lz想认他做师父很久了)一个是lz的好朋友,发现他们似乎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的时候,lz简直纠结死了!!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_・?】听朋友说可以来这里求助,lz就来了~
☆☆☆NO.0 呆毛弯成了问号☆☆☆


看完主楼不知道lz在纠结什么的我是一个人吗?!
☆☆☆NO.1 一定不是☆☆☆


ls你不是一个人!!
等我别走【尔康手!!
☆☆☆NO.2 lz关你什么事☆☆☆


难道lz你也喜欢那个女生?!
☆☆☆NO.3 还是你喜欢朋友☆☆☆


ls你好坏!!
lz是来正经求助的啦!!
☆☆☆NO.4 lz喜欢哪个朋友☆☆☆


看到标题,我本着【两个朋友一对基,那个女生必没戏】的宗旨入贴……结果只看到把呆毛弯成问号卖萌的lz……
☆☆☆NO.5 我猜lz喜欢那个长辈朋友☆☆☆


又到了我发挥光与热的时候!!
每一栋楼都需要我的正楼!!
lz快来继续说啊!!你看看你惨不忍睹的主楼到底8出了什么有用的啊!!你到底看没看版规啊!!
☆☆☆NO.6 良心君☆☆☆


欸……我看了版规的!!
还有大家不要乱猜测我和x伯伯和yz的关系啊!!lz纠结只是担心万一有一天那个女生做出选择了,两个朋友中的一个会伤心啊……万一影响到两个人之间的友情多不好啊……
☆☆☆NO.7 呆毛弯成了问号☆☆☆


因为这样理由而担心的lz真是……好甜啊!!
麻麻快看这里有天使!!
☆☆☆NO.8 迷の感动☆☆☆


虽然还是不明白这关lz你什么事,但我还是被感动了!!
另外我觉得lz你没什么好纠结的了……x伯伯啥的,这从年龄看直接就出局了吧……
☆☆☆NO.9 lz小天使你真甜☆☆☆


所以这个帖子到这里就he了吗(`・ω・´)”lz跟长辈朋友he,同龄朋友和妹子he吗?!
☆☆☆NO.10 he的如此酸爽☆☆☆


我说你们是都遗忘了lz的标题吗……
两个朋友似乎喜欢上同一个女生!是女生啊是女生啊是女生啊!!
怎么一个好好的bg贴都能给你们歪成bl贴!!
☆☆☆NO.11 良心君☆☆☆


【似乎】【似乎】【似乎】lz都说了是似乎喜欢同一个女生!!
☆☆☆NO.12 发现华点☆☆☆


lz这个似乎你能展开点说说吗?!比如你为什么觉得是似乎?!怎么个似乎?!以及那个被似乎的女生又似乎更喜欢哪个朋友?!
☆☆☆NO.13 掌握了良心君的格式☆☆☆


仰望ls!!
我再也不认识似乎二字!!
☆☆☆NO.14 ==☆☆☆


x伯伯年纪不大啦,喊他伯伯是因为家里的辈分问题,也不对如果按家里的辈分我好像应该喊他x爷爷,哎呀总之x伯伯只比我们大5岁古大二院研究生在读,长的好看性格温柔感情丰富妥妥的男神,当然也是lz的男神啦(*/∇\*)他真的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
至于为什么是似乎,是因为两个男生都没有明确表示过喜欢那个女生,但是他们周围又没有其他要好的女生,只有这个女生和他们稍微要亲密点。
男神和那个女生似乎是从小就认识,女生喊他哥哥;朋友对那个女生也很不一样,有一次lz晚上出去买偃甲材料看到他和那个女生在花园里聊天,哼!yz居然不来找我聊天当时我还失落了好一会,后来忍不住去和男神说了这件事想要求安慰,还记得当时男神的脸色不是很好看,我就在想是不是男神也喜欢那个女生啊我说yz和她晚上出去聊天不是戳到男神的痛处了吗……然后lz就醒悟了yz应该也是喜欢那个女生啦~
再有就是男神平时没事就喜欢看月亮,现在想想那个女生经常穿鹅黄色和嫩绿色的衣服,lz就更相信男神应该是喜欢那个女生的。yz的话说起来我就生气(,,#゚Д゚)明明我和他认识的比较久啊但是他一直不愿意直呼我的名字,但是叫那个女生的名字倒是干脆爽快!!
至于女生更喜欢谁……这个lz还真不清楚。她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和另一个跟我们关系都比较好的女生在一起或者是在吃东西。对男神和yz的态度也都挺亲密看不出来分别……
☆☆☆NO.15 呆毛弯成了问号☆☆☆


汹涌而来的信息量……妈呀卡带了快救命!!
吐槽的任务就交给楼下你了!!
☆☆☆NO.16 重启中☆☆☆


对不起我已经系统崩溃了……
楼下你来!!
☆☆☆NO.17 系统重装中☆☆☆


面对这一对百合三个基的现状……我只想呼唤总结帝!!拯救世界的时刻到了!!
☆☆☆NO.18 ==☆☆☆


等我先外穿好内裤!!
☆☆☆NO.19 总结打卡☆☆☆


ls不要闹了好不好!!
lz对不起我没有看出朋友们喜欢女生,我只看到了你对男神朋友的真厨和你对yz朋友的真爱……
☆☆☆NO.20 原来是基佬贴☆☆☆


先不说男神朋友,lz你喜欢yz朋友吧不用否认了好吗?!什么看到yz和女生夜会小花园会失落,生气为什么yz不直接喊你名字……lz你还能更可爱一点吗!!
☆☆☆NO.21 lz你真甜☆☆☆


怎么没有人站男神朋友和lz的cp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真厨萌一脸啊我们一说男神年纪大lz就瞬间炸毛难道还不是真爱嘛?!
另外看月亮原来是因为妹子的衣服颜色hhhhhhhhh对不起我笑了!!lz那边的是绿月亮吗?!
☆☆☆NO.22 lz你穿什么颜色☆☆☆


ls等等我!!我也觉得男神朋友和lz真爱啊!!lz跟男神朋友诉苦的时候男神朋友不是面色不豫嘛!!心里弹幕一定在刷【原来你竟喜欢yz朋友】hhhhhh!!
以及吃货女生哪个都不喜欢她喜欢另一个女生!!
☆☆☆NO.23 我发现了世界的真相☆☆☆


为什么求助贴会变成掐cp……你们的良心呢!!!
算了我站lz和yz朋友!!
☆☆☆NO.24 良心君☆☆☆


ls敢摸着胃再打一遍id吗!!
总结你内裤穿完没啊在不回来就要cp大战了!!
☆☆☆NO.25 心不长那☆☆☆

评论(14)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